La Famille00

話說某天看時尚玩家介紹完法米後,

依稀彷彿想起以前有看雜誌報導過,

法米好像從雲林發家,創始人還特地到法國學甜點云云...

反正過沒多久我就衝了,而且去了好幾次,

法米的甜點何其多啊,僅挑有吃過的來介紹一下。

La Famille01

雖然價格不是很親民,但光看這個包裝就覺得有點質感,

只是挑選了之後,還要花一點時間等待店員包裝,

平日還好,六日去買就要跟人家排隊了,再加上挑選和包裝,

可能半個小時以上跑不掉,要去買之前,請三思!

以下是另一款包裝↓

La Famille02

這是馬德蓮貝殼蛋糕,一個40元,吃起來油油的,不怎麼樣。

La Famille03

主打經典款,老媽媽檸檬塔,一個80元,

唉唷我的媽,真的很酸,除了酸,還是酸。

La Famille04

黃金巧克力塔,一個120元,老實說我已經忘記吃起來的味道了(喂)

有巧克力苦苦的滋味。

La Famille05

提拉米蘇,一瓶120元,不一定能買到,要看運氣XD

冰冰的還不錯,冷掉就糊了。

La Famille06

說了一堆印象模糊的,終於來到令人精神一震的:

藍莓星球,一個130,酸酸的口感很不錯唷~

法米帶酸的甜點應該都不差,除了檸檬塔。

La Famille07

這是法米的招牌主打之一,聖人泡芙,一個120元,

是我在還沒吃之前最想吃的,因為我超愛焦糖,

但吃了之後我只能說,見面不如聞名,

除了焦糖很香,泡芙其實沒有多好吃。

La Famille08

這是我目前吃到最想再吃的,哈密塔,一個130元,

原本只吃上面的哈密瓜還沒什麼,

但跟下面的餡料一起吃時,會有股強烈的酸甜衝出來,

讓人驚喜連連,一定要一起吃才能有這種感覺啊~

La Famille09

寫到這裡,已經覺得法米的甜點有點偏貴,

但好像又沒有好吃到那個價格,

只是難忘哈密塔的酸甜滋味~

不論如何,下次直接去店裡吃吃看再說吧!

************************************************************

店名:La Famille~法米法式甜點

消費時間:2013/04

地址:台中市西區向上路一段79巷16號

營業時間:11:00-19:00

公休日:星期二

電話:04-23011060

************************************************************

延伸閱讀

★鳥麵包‧鳥蛋糕~令人懷念的台南下午茶 

arrow
arrow

    Cle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