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凍嫩仙草01

以往去新社玩,回台中快到大坑圓環時,都會停下來買人很多的東東芋圓,

後來經當地人介紹,我們才知道東東芋圓和大坑圓環之間這家新凍嫩仙草。

 

介紹人就住在大坑圓環附近,她覺得東東太多人了不好買,

推薦我們去新凍嫩仙草,不會太甜,不加鹼粉,吃起來很健康,有柴燒味,

說創始人還真的去找客家耆老學煮仙草的古法,所以他們的仙草很值得一吃。

 

說的這麼動人,所以某週末去新社,在回來的路上,就直接殺上門去買啦~~

扛棒實在有夠低調,沒人指點怎麼可能會知道這裡有好吃仙草?

新凍嫩仙草02

門口有一支木鴨吧我想。

新凍嫩仙草03

看到搖椅本想叫女兒來坐,可惜她太累在車上睡著了,

後來她醒來看到照片超級懊惱,埋怨我怎麼不叫醒她,為了玩她連睡覺都可以不要

新凍嫩仙草04

真的「不加鹼粉」呢!

新凍嫩仙草05

牆上有剪報,強調這裡的仙草用木柴熬煮十二小時。

新凍嫩仙草06

菜單就這麼一張,碗裝仙草都35元,有芋圓、綜合、蜂蜜、純仙草四種,還有杯裝的仙草奶凍等等。

新凍嫩仙草07

這是芋圓仙草。

新凍嫩仙草08

仙草晶晶亮亮透光度真好,從沒看過這樣的仙草,

吃起來真有柴燒的味道,好香,好順口,而且不會很甜。

新凍嫩仙草09

地瓜圓,裡面真的有地瓜,軟、嫩、Q俱全,重點還細細綿綿的,好吃!

新凍嫩仙草10

芋圓,從外表就看得出來,有碎芋頭在裡面,口感好棒啊!吃了一口就覺得「這才是芋圓」。

新凍嫩仙草11

左邊是仙草奶凍,右邊是仙草凍加黑糖水,都25元,超好喝的!

我在台中都吃瑪露連嫩仙草,相比之下,瑪露連的仙草凍一杯要50元,

瑪露連也好吃啦,但當場真的有被比下去的感覺耶XD

新凍嫩仙草12

這仙草奶凍我超愛,可能跟我喜歡奶茶有關係吧。

新凍嫩仙草13

這是綜合仙草。

新凍嫩仙草14

裡面除了上述好吃的地瓜圓、芋圓之外,還有大紅豆、超Q的透明粉圓,

然後薏仁好吃到不可思議,真是太強大了這個仙草。

新凍嫩仙草15  

吃了新凍嫩仙草之後,我已經忘了東東芋圓吃起來什麼滋味了,

只記得東東的芋圓地瓜圓份量好像比較多一點,

新凍嫩仙草真的太殺了,顛覆以往吃仙草的印象,而且還不貴呢!

************************************************************

店名:新凍嫩仙草

消費時間:2013/08

地址:台中市北屯區東山路二段44之3號

營業時間:11:00~21:30

公休日:星期一

電話:04-24392861

************************************************************

 

arrow
arrow

    Cle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