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家_冷壓鮮萃 清新烏龍_01.JPG

話說我是全家冷壓鮮萃茶系列的支持者,兩瓶打折時,必買。

例如玫瑰烏龍、阿里山金萱、四季春等等我都喝過,這次要來喝青心烏龍。

 

這是成份。

全家_冷壓鮮萃 清新烏龍_02.JPG

營養標示。

全家_冷壓鮮萃 清新烏龍_03.JPG

喝了一口大為驚豔,會回甘,好清甜,

吞嚥時口水會共共流,真的非常解油、解渴、解壓 XD

我覺得這是冷壓鮮萃系列最好喝的一款,

可能正對我的脾胃,茶輕盈而帶著生津的甘甜。

全家_冷壓鮮萃 清新烏龍_04.JPG

很快就嗑完一瓶後,我再加了一些冰水繼續回沖,

雖然淡了點,但還是很好喝,真是解渴聖品。

arrow
arrow

    Cle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