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阪王將 新時代店00.JPG

女兒很喜歡大阪王將的煎餃,上次崇德店的我並不是很喜歡,

可是新時代大阪王將卻改變我的想法,總而言之變好吃了。

 

德安變大魯閣新時代後,其實經常裝修,感覺有在維持。

大阪王將 新時代店01.JPG

新時代地下美食街終於部份開放了,有一些新品牌進駐。

大阪王將 新時代店02.JPG

食物模型看起來很誘人,即使我很想嚐新鮮,

女兒想吃煎餃,那就如她所願吧 XD

大阪王將 新時代店03.JPG

大阪王將的菜單。

大阪王將 新時代店04.JPG

女兒說她要天津飯,怕麻婆天津飯太辣,

她一向都吃麻婆豆腐飯耶,怎麼突然變了?

大阪王將 新時代店05.JPG

我從來沒吃過大阪王將的拉麵,今天來吃豚骨白湯拉麵吧。

大阪王將 新時代店06.JPG

自從上次點逸品踩到雷之後,我就對這款敬謝不敏。

大阪王將 新時代店07.JPG

飲料區。

大阪王將 新時代店08.JPG

原本想要點兩人食事B,後來掐指一算,還是單點比較划算。

大阪王將 新時代店09.JPG

這是點菜單,比較清楚。

大阪王將 新時代店10.jpg

總共點了這麼多,加上兩個套餐,選炸雞塊和涼拌青花菜。

大阪王將 新時代店11.JPG

小雪碧一罐要價 $30,還沒附杯子 XD

大阪王將 新時代店12.JPG

套餐有兩份餃子,放在一起排排站真好看。

大阪王將 新時代店13.JPG

上次試過大阪王將的特製水餃沾醬不喜歡,這次我自己來調配,

醬油、白醋、辣油,把煎餃泡下去。

大阪王將 新時代店14.JPG

果然這樣的吃法才是王道,上次在崇德店覺得不好吃,

這次卻覺得美味多了,皮脆餡香,我很滿意。

大阪王將 新時代店15.JPG

套餐的配菜,炸雞塊雖然只有兩塊,但滋味還不錯,只是有點太油。

涼拌青花菜意外地好吃,涼涼的,脆脆的,夏天吃正好。

大阪王將 新時代店16.JPG

女兒的天津炒飯$150。

大阪王將 新時代店17.JPG

肥厚的蛋皮下面是炒飯,女兒吃了一口原本覺得不怎麼樣,

越吃卻越順口,她說炒飯配上滑滑的勾芡很是美味。

大阪王將 新時代店18.JPG

我的豚骨白湯拉麵$170。

大阪王將 新時代店00.JPG

我是個不喜歡吃叉燒的人,覺得很油很膩,

可是大阪王將的叉燒一入口時有淡淡豬肉臭,

在嘴裡咀嚼了兩下又有肉的甜味溢出,

連我這不愛吃叉燒的人都能接受,可見有用心。

大阪王將 新時代店19.JPG

湯味道不濃不臭很清甜,我喜歡那種,一下子就喝光了。

大阪王將 新時代店20.JPG

在店外可以看到廚師在煎煎餃,我想可能因為這樣,

目光壓力下,食物或許就會準備得更好吧 XD

大阪王將 新時代店21.JPG

新時代大阪王將,勝,崇德路大阪王將。

***************************************

店名:大阪王將 台中大魯閣店

消費時間:2018/06

地址:台中市東區復興路四段 186號B1

營業時間:11:00-22:00

價格:200上下

電話:04-22290209

***************************************

更多日式料理

★臺中.大阪王將 崇德店~飯比煎餃好吃

arrow
arrow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Cleo 的頭像
    Cleo

    Cleo's Homeroom

    Cle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